校园网24小时服务电话:0431-85166000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JLU.WIFI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1、 JLU.WIFI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使用,不支持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使用。第一次连接时需要在弹出的网页中输入吉大邮箱的账号和密码(略去@和后缀),以后则自动连接不会再弹出网页。


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wifi开关,找到JLU.WIFI信号,如图

连接JLU.WIFI弹出登录页面,输入吉大邮箱账号和密码(略去@和后缀)如图

BDC52

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如图


7F80D

2、大部分终端在连接JLU.WIFI信号后可以自动弹出上网认证系统的登录页。

如终端不能自动弹出登录页面,需确认终端链接到JLU.WIFI信号后再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手动输入: https://net.jlu.edu.cn访问登录页面(即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登录页)进行认证上网。如果手动通过ip地址访问仍然打不开登录页面,请尝试修改浏览器默认模式(见指南第3条)。


3、手机、平板弹出登录页面(如下图),需要将浏览器的默认UA信息(默认模式)改成其他非电脑或ipad模式,然后返回页面或者断开Wifi,再重新连接JLU.WIFI进行登录认证(见指南第1条)。

操作方法如下:

找到平板设置选项——浏览设置——浏览器UA标识——电脑模式更改为其他非电脑或ipad模式(如安卓选择Android,华为选择HarmonyOS,苹果选择iPad或iPhone)

1488B




修改成功返回或断开wifi,重新连接JLU.WIFI信号进行登录认证。




如有问题请联系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服务电话:0431-85166000,网络反馈:主任邮箱 nicr@jlu.edu.cn。



上一条: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举办首... 下一条:关于在中心校区开展无线信号...

关闭

服务电话

白天:0431-85166000
   0431-85166001
   0431-85166002

24小时:0431-85166000


业务办理

师生办事大厅

(学生):0431-85166474

(教工):0431-85167136

联系我们

Email:nic@jlu.edu.cn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