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24小时服务电话:0431-85166000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1日下午1点30分,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网络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邴正到会指导。

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通过调研和梳理,网络中心车翔玖主任总结了中心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针对理想信念、纪律观念、党性修养、谋事创业等方面,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班子成员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

常务副校长邴正指出: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学校部署,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全面梳理了中心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地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以公心、与人为善、发现不足、帮助团结,这是事业不断与时俱进的重要措施。希望中心班子改进不足、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带动网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车翔玖主任对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得班子和班子成员查准了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针对所提出的改进措施,中心班子将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带领网络中心全体员工全力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网络支撑和保障。

(2016-01-14)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核心... 下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核心...

关闭

服务电话

白天:0431-85166000
   0431-85166001
   0431-85166002

24小时:0431-85166000


业务办理

师生办事大厅

(学生):0431-85166474

(教工):0431-85167136

联系我们

Email:nic@jlu.edu.cn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