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24小时服务电话:0431-85166000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关于增加无线上网模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

为了改善无线校园网用户的上网体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网络中心决定变更无线上网模式: 在保留原无线上网模式的基础上,增加无线上网新模式,具体细节说明如下:
  1、无线校园网wifi由原JLU.NET一个信号 变更为 JLU.NET和JLU.PC两个信号。
  2、新的JLU.NET  上网模式改为准入认证。 在首次选择JLU.NET信号时,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学校邮箱帐户和密码即可(账户忽略掉@和后面部分)。之后每天在使用时自动连接,无需再输入帐户和密码,更无需使用认证客户端登陆。
  一次设定,长期使用,漫游全校,自动连网。
  新的JLU.NET 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不支持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等移动PC终端使用JLU.PC。
  3、JLU.PC的使用方式与原JLU.NET完全相同,继续使用DRCOM认证客户端登陆。
  4、同一账号可以在JLU.NET和JLU.PC上同时各登录一个设备,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可同时上网(手机用JLU.NET,电脑用JLU.PC)。

  部署时间:
  3月24日0点起在前卫南区(中心校区)开始部署,待稳定运行一周后在其它校区部署。
  3月24日起,原南区部分楼宇测试用信号JLU.OFFICE取消(新的JLU.NET信号使用方式与原JLU.OFFICE完全相同)。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强力支持下,2016年将加快无线校园网建设速度,将无线校园网部署到学校的每个角落----是我们的目标,相信可以一步步实现。




                       网络中心

(2016-03-24)

上一条:我校网络出口再次实现扩容 下一条:网络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

关闭

服务电话

白天:0431-85166000
   0431-85166001
   0431-85166002

24小时:0431-85166000


业务办理

师生办事大厅

(学生):0431-85166474

(教工):0431-85167136

联系我们

Email:nic@jlu.edu.cn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