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24小时服务电话:0431-85166000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快讯 >> 正文
新VPN入网方式WEBVPN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了能够安全、便捷、顺利地在校外访问学校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及校内业务系统,新VPN入网方式WEBVPN完成部署即日起上线试运行。

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支持电脑和手机直接使用,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程序,拥有更好的兼容性、更加稳定完善的资源适配能力,可以为教职工提供更为方便的访问服务。

吉林大学WEBVPN的服务对象为我校在校教职工。下面是使用中的相关事项:

一、使用方法

1、通过域名直接访问

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vpn.jlu.edu.cn 。

2、认证方式

 Webvpn系统通过教师邮件的密码和账号登陆。

3、登录后,点击相关资源,便可以通过webvpn提供的加密通道访问该资源;国内外数据库资源可以通过页面中的图书馆链接访问。

二、注意事项

1、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等浏览器访问。不推荐使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

2、webvpn系统只能通过页面给定的链接点击访问,不支持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其它地址访问。

各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webvpn@jlu.edu.cn或拨打统一服务电话:85166000。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2019.9.28


上一条:关于改变我校无线网络账号管... 下一条:转发关于邮件系统的通知

关闭

服务电话

白天:0431-85166000
   0431-85166001
   0431-85166002

24小时:0431-85166000


业务办理

师生办事大厅

(学生):0431-85166474

(教工):0431-85167136

联系我们

Email:nic@jlu.edu.cn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